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瑾

xiajin84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4篇文章,316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苏瑾

苏瑾

 

【银博】等风来

#博士的性别为博士(没有明确性别

#博士私设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特别是理智为零的时候

#翻来想去还是写个七夕贺文,虽然有可能很晚了




    银灰在博士的助理位上霸占了许久。

    阿米娅敲门进来的时候果不其然看见银灰和博士面对面坐着处理各自手头上的文件的一幕。低头处理资料的博士听到敲门的声音便抬起了头,生无可恋地望着阿米娅手头那新的一大叠资料,无声用眼神表达着自己的抗议。

    “博士现在还不能休息哦。”那恶魔一般的话语击溃着博士的内心,短暂叹了口气之后便腾出桌子的一角放上新的任务。

    手边的还剩一半的咖啡早已放凉,而最近被限制的理智冲剂手边只剩下一份——这是今天最后的量了。博士现在的理智已经到了摇摇可危的地步,大脑已经开始不停他的使唤。兔儿正要从眼前一闪而过之时,博士依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座位上跳起来,顺利揉到阿米娅的头。

    毛茸茸的手感缓解了从昨天夜里处理到现在的疲惫感,博士不敢给阿米娅说他已经从昨天早上开始到现在都还没有休息,甚至饭都是在银灰的提醒之下让银灰帮忙端到办公室里来的。银灰也不知道,不对,依着银灰的观察力应该早就观察到了,不知为何至今都还没有说罢了。博士如此想到,但就算是如此消耗着自己的精力,那些源源不断地需要恶补的知识还有很多。

    失忆带来的痛苦对于博士而言不仅仅只是看不到自己的过去,他甚至看不到眼下,也看不到未来。罗德岛的所有人都期盼着他所能带来的胜利,相信着他每一场战争的指挥,全心全力跟着他走。可是失忆了的他什么都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凯尔希告诉他的,告诉所有人的。

    ‘我真的是他们口中之前那个无所不能的博士吗?’博士自己也不清楚。但他自从醒来就承载了太多希翼,也只能就着自己的一己之力托起所有人的期待。

    阿米娅送来的资料远远不够,除了每天被堆满的任务以外,博士还需要恶补之前所欠下的所有知识。从龙门到多索雷斯,从大炎到伊比利亚,博士背后满面墙的书柜已经有一半的树被翻得磨了角,但这对于博士而言不够,远远不够。

    从混沌中突然清醒看着被惊地跳起来的阿米娅,博士道了声歉,恋恋不舍地又轻轻揉了几下阿米娅的头才强行让自己把手从毛茸茸的手感上放下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见阿米娅跑出去,博士啪唧一声瘫倒在位置上,长长地呻吟一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才又坐直起来,甩了甩不太清醒的大脑,准备从抽屉里面取出那最后一份理智冲剂应应急。

    雪豹的尾巴从桌底试探着缠上了博士的脚腕,轻轻蹭了蹭,把博士震惊地猛地抬起头来,却见到还在认真处理文件波澜不惊的银灰,就像是那缠上博士的尾巴并不是他的所作所为,只是博士自己的幻想罢了。

    “怎么了,我的盟友?”银灰感受到博士的目光,抬起头来,仿佛丝毫没有意识到过了界的尾巴已经快要缠上博士的腰上。

    “……没什么。”对上那平静的双眸和像猫儿一样微微歪了歪脑袋的银灰,博士怎么也说不出什么让人把尾巴收回去的话来,不过虽说如此,博士他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主。银灰自己把尾巴献上来的,那就别怪他不客气。

    博士也学着银灰的模样,假装低头认真的看着眼前的资料,左手却小心翼翼的探向那已经缠上腰间的尾尖。在感受到些许毛刚触到指尖之时,猛地抓上了银灰那又大又长的毛绒尾巴。博士心情极好的揉搓着手心的尾尖,小心翼翼瞟了一眼刚刚突然顿住的银灰,见他没说什么就更加大胆的顺着尾巴往上撸。

    银灰的耳朵抖了抖,像是见了什么新颖的事物心情极好的小幅度在博士的腰上摆动着尾尖。‘稍微装装猎物引人上钩的感觉也不错。’银灰如此想到,随着博士越来越胆大的手,他的尾巴却圈越紧,而博士还不自知已经入了陷阱。

    “……”博士仍然爱不释手的揉着银灰的尾巴,甚至已经不再伪装着处理文件了,直接把头埋进圈着他的尾巴里面,狠狠地吸上几口。

    ‘看来博士的理智彻底归零了。’银灰抬头,毫不意外地望见桌子上显示理智的银屏上面大大的显示着0和一旁红色感叹号的预警,叹了口气。

    “我的盟友,可否再引我去甲板上眺望风景?”银灰狠心地从博士手中收回自己的尾巴,站了起来,伸手邀请博士一起出去透透风,“一味的埋在纸里面可不是一个好计策,是吧,我的盟友?”

    手上的尾巴脱离了博士的控制,无措的盯着空掉的手,在空中捏了捏,仿佛那尾巴还会自己搭上来。他抬头无辜地望向银灰,见银灰张了闭,闭了又张的嘴,努力试图接收对方在说的话。银灰耐心地等了许久,试图把现在像狗狗一样歪着头望着自己地博士印在脑海里面。好不容易他理解了银灰的话,又甩了甩大脑试图让自己清醒起来,才从位置上站起来。

    久坐之后猛地站起来的滋味一点儿也不好,博士本就不清醒的大脑现在更加摇摇欲坠,试图抓住些什么维持自己的身子以至于不摔倒。贴心的尾巴又一次缠了上来,跟着它的主人的手一起扶住了博士快要倒下的身体。

    “盟友,死于疲劳熬夜可不是什么有必要的牺牲。”银灰看见博士快要看向一旁拉开的抽屉,身子微微一侧,挡住那理智冲剂,顺便另一只手轻轻一推,把抽屉彻底关上。照博士如今的状态,应是想不起来再去取那东西才是。

    “谢谢。”博士此刻稍稍摆脱了银灰扶上他肩膀的手,却没能摆脱缠得紧紧锁在腰间得尾巴。

    甲板上凉风吹过昏昏欲睡的脸颊,给博士抖了个机灵,还没等博士说些什么,一件熟悉的裹着雪松味的披风便搭在了他的肩上。现在博士什么也不想想,大脑里也什么都转不动,就像是被搅成一团的毛线,不管怎么扯都扯不开,干脆放弃了的猫儿一样,静静地吹着携着海水的微风。

    很久没有这么静静地待在甲板上看风景了,之前要么是逼着自己埋在书里,要么就是被强制领到医疗室检查身体。压抑了许久终于能稍稍放松一下也只是因为银灰的提议,虽然如此,但博士心中仍然有所触动。

    一直把银灰当助理,除了银灰确实是能帮助博士处理日常的大部分任务,给他腾出一些时间弥补失忆带来的一些缺失,减少战场上的损失,二来银灰也是唯一一个强制让他按时吃饭按时休息的家伙。说不上来的奇怪,博士之前从来就没有如此想要依赖一个人,当然,现在也没有,只是觉得有银灰在一旁还算是安心。

    最初银灰上岛的时候,博士还在担心就银灰的身份,上岛来是否会有什么可能会对罗德岛不利的计划。如今看来,若是猛兽的尖爪能用在合适的地方,会是个很不错的武器。

    博士试图从头开始寻找自己放下防备的原因,手无意识的揉搓着银灰的尾尖。他是从银灰签署下明明对银灰他没有丝毫好处但对罗德岛意义非凡的不平等合同开始的,还是从半夜那个小心翼翼搭在自己背上的披风开始的呢?理不清楚,好像银灰的一点一滴都在逐渐影响着博士对他的好感度,说难听点就是在温水煮青蛙,说好听点就如同春日的细雨一般滋润着博士的内心。

    博士叹了口气,不再想他们之间的种种,直接放空身心感受当下被披风裹挟着的温暖。至于银灰他到底有什么目的,会不会像猛兽一样在背后反咬一口,还是已经被驯服着只想要窝在身边,博士不想再纠结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该回去了。”博士睁开刚刚闭上感受风声的眼睛,错过了刚刚路过震惊极了的初雪和崖心,错过了银灰温柔注视着他的眼眸,错过了那抬手嘘声的银灰,错过了看破一切默默走开的阿米娅。

    后面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博士处理,还有很多人的希望压在博士身上,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博士去探寻。压在博士身上的东西太多太多,如今只有银灰会让他稍稍放下肩膀上的一切,不用努力朝前进,只用站在原地,陪着他一起,等风来。





属于是太馋他的尾巴了呜呜呜,可能会有后续


苏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苏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