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瑾

【熙华】贺岁文

#“ ”语言
‘ ’心理活动
#好久都没更文了,新年快乐
“诶,端木熙,端木熙!!”
“嗯?”
“今天……”杨敬华欲言又止。
“除夕。”
“诶,你知道啊,那……唔……”
只见端木熙的脸猛地放大,随之而来的,则是那柔软的唇。
“好了,想吃什么,自己拿,生之气已经传给你了。”(肉什么的,没,这只是一篇糖,吧)
“啊,端木你最好了!哈哈哈”
杨敬华的笑声逐渐远去,端木熙无奈的摇了摇头,向书房走去。
“这个,这个,还有那个,对对对,那个,那个,还有还有……”
“影灵先生,这些都是你的。”侍女轻笑道。
“影灵先生,这些你吃的完吗,可不能浪费了啊!”另一侍女也加入了这一行列里。
“知道啦,包在我身上!等等,我能拿回卧室吃吗?”
“当然可以!”
另一边的端木熙,正浸泡在自己的书房里,认真地研究可以让杨敬华永远活在这世间的方法。不知为何,现在的自己,越来越不愿敬华独自一人留下,可他不得不这样,因为……端木落月还在……因为……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端木熙,端木熙!”
“嗯。”端木熙不着痕迹地关上了古书,转过身去,看着杨敬华,眼神中含着他自己都没发现的温柔。
杨敬华愣了愣,心跳不由得加快。‘端木熙,会喜欢我吗?……靠,他都有未婚妻了,我怎么可能和秦诗瑶抢……而且,端木他,不会喜欢男的吧……’
“敬华?怎么了?”
“哦!端木熙!快来一起吃我带来的好吃的啊!”
“嗯。”
“对了,端木balabalabala(此处省略无数字,才不告诉你我是懒得打了)”
窗外,十二点钟敲响,烟花炸满整个天空,美好的像梦幻一样。
“端木熙,好想时间就在此停留啊……”
“杨敬华。”
“嗯?”
“我喜欢你。”
随之而来的,是端木熙富有侵略性的吻。
杨敬华也没躲,生涩的回应着,此时的杨敬华的眼睛是闭着的,要不然,他就可以看到端木熙上扬的嘴角,那得逞的笑。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私心,虽然不能和你一辈子在一起,可至少,我现在拥有你。’
第二天早上,端木家罕见的没有听见杨敬华的声音,也没有看见杨敬华的身影。
之后几天都如此,只是晚上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早上多了几个带黑眼圈的人儿罢了。

(你们应该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最后,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