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瑾

晓风残月(二)

主晓薛,微宋薛

#对不起,这么久才更新填坑,之前太忙了,才不是因        为忘了
#这一篇偏宋薛,晓星尘随后就到
#今天端午,就当是我的端午贺礼了吧,大家端午节快乐啊😊嘻嘻,应该不晚吧😄
#这次更的……应该算多的吧……

      “嗯哼……”过了十几天,薛洋才悠悠转醒,“啧,这是哪啊……”
      刚准备坐起,一双手便伸了过来,轻轻把他扶了起来。薛洋下意识的身体僵了僵,做出防备状,却听见身旁的人叹了口气,柔声道:“是我,宋岚。”便放松了下来。
      宋岚见听到自己声音随即放松下来的薛洋,嘴角微扬,心情颇高。扶好薛洋后,宋岚叮嘱薛洋就这么坐着,别乱动后,便起身,走出了屋子,准备把早就熬好的药端进来,给薛洋喝。
      “啧,真瞎了可真不习惯啊……”〔他醒了后,回来找我吗?〕随后,薛洋摇了摇头,苦笑了声,道:“怎么可能,我害他那么惨啊……”
      门外,宋岚顿了顿,刚刚泛起的喜悦瞬间消散,原本就爬满凶尸纹的手臂上青筋直跳,显得更加恐怖。
     “谁在外面?!”薛洋在宋岚接近屋子的时候就听到了,只是觉得应该是宋岚,也就没说什么。但脚步声到了门口,半响没动,也就怀疑起来了。
      “是我。”
      “宋岚?你在外面站着干嘛?怎么不进来?”
      “没什么,只是怕你没睡醒,吵着你了。”
      “哦,没事,我没睡,进来吧。”薛洋想了想,暂时放下了疑虑,把后面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怎么了?喝点药吧……不苦的。”宋岚按下了心中不该有的思绪,进去屋中,坐到床边,一勺一勺地把药喂到薛洋口中。薛洋原本觉得怪怪的,之后也就随宋岚喂药了。〔反正这个药也不算太苦。〕殊不知,宋岚放了多少糖……
      “啧,对了……”薛洋突然想起了什么,抬起头来。
      “怎么了?”宋岚柔声问道?
      “别这么温柔地对我,我知道你还在我身边只是良心过不去。我都把晓星尘复活了,你可以走了,不必同情我!”薛洋与以往一样,并没有任何留恋与不舍,甚至只是在不耐烦地赶宋岚走。
      “那,至少,也让我照顾你到,到你痊愈吧……”宋岚小心翼翼地说。若是薛洋看得到,他会发觉到宋岚的不对劲。宋岚在薛洋说完那句话后,身体僵在那里,原本温柔的眼神瞬间发出杀气来,虽然只维持了一瞬间,随即一闪而过。
      “宋岚,你知道的,你不必同情我,不可能……唔……”宋岚像疯了一样咬上薛洋的唇,吮吸着,撕咬着,像是要把薛洋吞入腹中一样。见薛洋反抗,要把自己推开,宋岚直接拉过薛洋的手,十指相扣,再用另一只手臂把薛洋拥入怀中,死死抱住。腥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徘徊在两人嘴中。薛洋只得仰起头来,被动承受着这个莫名其妙的吻。咽不下的口水顺着薛洋的嘴角流出,划过雪白的脖子,浸入衣裳。缺氧使得薛洋剧烈反抗,才让宋岚放过了他。
     “你……”薛洋好不容易可以呼吸,脑袋因为缺氧变得一团糊涂。脸上的红晕,胸腔剧烈的起伏和嘴角残留的水渍使宋岚咽了咽口水。

(额,后面有没有肉,这是一个问题……看心情吧,嘻嘻😊)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