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瑾

告白

#腹黑总裁瑶×萌凶少年洋


#一个小段子,最近突然萌上恶友的我

  不过相信我,晓薛的文我会继续更的,因为我主打晓薛


#炒鸡甜!!!!这次,我拿我的身高保证,是甜的!甜的!骗你们我就不长高了!


#炒鸡短




薛:“嘿,小矮子,我喜欢你!”


瑶:“成美你这算是告白吗?”


薛:“算啊,所以赶快点,小矮子你到底答不答应?”


瑶:“成美你真的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


薛:“诶?!你怎么知道的??”


瑶「愣了愣,随即笑道」:“就成美你那心思我怎么可能猜不到呢,你太小瞧我了吧!你至少跟了我这么久不是?成美你要是没事赶紧到一边玩儿去,糖甜点什么的都在客厅自己拿。”


薛:“好嘞!那我滚了。”


瑶:“赶紧赶紧的。”「啧,看来白高兴一场啊……」















































薛:「叼着糖走过来」“你想知道我的大冒险是啥不?”


瑶:“不就是要和我告白吗?还能有什么?”


薛:“呀,猜对了一半,再猜?”


瑶:“……成美你要是没事就去办事去,别站这儿打扰我。”


薛:“……要不要这么无聊啊……”


瑶:「无奈的叹了口气,放下手中批改的文件,面对薛洋」:“好了,现在成美你可以给我说说你到底要干什么了吧?”


薛:「脸红」“我……”


瑶:“哟,成美你这是脸红了?从没见过啊……是看上了哪家姑娘了?”


薛:「咬牙切齿」“小矮子!”


瑶:“好了,成美,现在你总能告诉我你到底要说什么了吧?或者说……我问你你的大冒险到底是什么?”


薛:「脸红」:“我……算了算了……我的大冒险就是给,给自己心悦之人告白……而已……”「声音越来越小」


瑶:“噗嗤!所以……刚刚算是成美你给我的告白?”


薛:「突然理直气壮」“是!所以小矮子你想怎么回答我?”「紧张」


瑶:“终于开窍了啊……”


薛:“嗯?????”


瑶:“没什么,我答应了。”


薛:“?!”


瑶:“所以今天晚上……家里就我们两人,算是约会吧。要来吗?”


薛:「总觉得小矮子之前有句话怪怪的」“要!”









别问我之后发生了什么,反正第二天谁也没看到薛洋呢~










还有,因为最近学业上有些忙,所以……最近就没有更新

不过,这周末我会更的,相信我,我不会真香的!

还有,感谢大家的支持啦~这周末见!

评论(8)

热度(82)